close

試用

冬天換季又是皮膚出現轉變的時候

像我的皮膚是屬於比較敏弱的,

常常在這個換季時刻就會出狀況

因為以前年輕時很會長豆子,所以到皮膚科就診

醫生常常不是開水楊酸、杜鵑花酸,不然就是A酸

這些都是相對刺激的藥物,用久了就會發現豆子雖然消了

可是皮膚的穩定性變得很低,常常容易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

或是會有局部乾乾的,甚至會緊繃到想抓

後來又因為豆印的關係,他們就開始建議打淨膚來消除豆印

又再度被摧殘......唉~~只能怪年輕不懂事,現在老了豆子不長了

可是臉部經過種種的"凌虐"過後,要選擇保養品真的很困難

因為只要用的不對,我的面子就會不開心
 


以前阿嬤有皮膚癌,每個月都要到醫院做冷凍治療

醫生都會開西德有機的軟膏讓她擦傷口,所以對西德有機的產品有很好的印象

試用

現在有機會用到西德有機製作的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讓我重新燃起希望,如果能把我的臉重新養好基底

這樣就不用再擔心肌膚的不舒適問題

為什麼要叫敏益康?

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希望我的肌膚也能"健康"起來~~~

 

因為這款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可以放心地當保養用

所以我就把敏益康修護霜當作乳液用在臉上

試用

白色的乳狀,使用長條型擠壓方式

比罐裝的乳液更保持乾淨,用多少擠多少

試用

這款修護霜很特別的一點是用益生菌來製成的

還第一次聽到用"擦"的益生菌呢!

試用

利用新鮮牛奶發酵,萃取益生菌中最精華的部分

含有乳酸,能幫助皮膚保溼、修護,維持肌膚PH值

乳清蛋白可強化皮膚防禦力

小分子胺基酸、維生素可賦活肌膚

脂肪酸可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保濕因子幫助肌膚留住水分

試用

適用對象有寫敏弱性肌膚、臉部與嬰幼兒肌膚使用    

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

剛好詠弟臉上長了些東西,就拿來抹一下

基於法律規定不能強調療效,所以就不多說

試用         

因為廠商在2018.09月換新包裝,但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

 試用 

賣完就會換成新包裝,所以不用擔心買錯,只是新舊版本的差別而已

修護霜通過西藥、重金屬、微生物檢測符合SGS規範

試用

我可憐的膝蓋,跪到都快變成大象皮了

也用敏益康來保養一下

試用

 愛做家事的嬤嬤手,我也用敏益康來擦

試用

使用五天後的效果

 試用

全身上下從臉到腳都被我擦透透!

現在已經成為我包包隨身攜帶的好東西

只要被冷風吹到凍,馬上就來保養一下臉部,避免乾裂~~

洗完手也擦一下,讓媽媽手再見~~~

快加入好友享有最快最優惠的活動訊息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用 〝擦〞的益生菌  ,我跟詠弟的肌膚都開始變健康

希望就此終結我的敏弱肌,不再擔心換季的影響囉!

試用

敏益康在信東藥妝實體門市、北部營養銀行都買的到

西德有機官網這裡買→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媽咪的戰地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