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加飽足感又零熱量的氣泡水

自從生酮飲食後,原本少喝飲料的我,居然也開始發展我的味覺新世界

喝氣泡水可以增加飽足感還零熱量,幫助我能在斷食中撐過去的好物啊~~~

買了許多市面上寶特瓶氣泡水實在太不環保,所以下手sodastream氣泡機

我選擇的是Spirit款,有自動扣裝置,不用插電,超環保的啦!

接著就準備開箱啦

 

內容物有:

氣泡水機 *1

二氧化碳補充鋼瓶(425g) *1

寶特瓶(1L) *1

二氧化碳鋼瓶使用規範書

產品使用手冊與保證書

 

直接鋼瓶就給他裝上去

每個鋼瓶可以製造40-50升的氣泡水

瓶口都有鋼瓶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5年

 

底部如圖是外顯設計唷(就是整座拿起來就看到鋼瓶了啦)

 

背蓋關上後,就準備裝水製作氣泡水啦!

 

1公升的專用水瓶給他裝到840ml上約1公分的地方

 

接著將瓶子往上靠,再向內推,瓶子就自動鎖緊在套頭上了

 

登登~~~前置作業完成!就來壓壓壓

 

我試過照原廠說明按壓三下,氣泡讓我覺得不夠刺激啦!

試到最後,我最愛的口感試按壓10下,就會跟外面瓶裝的氣泡水一樣感覺囉!

(PS:之前都是輕壓,後來發現"大力"按壓三下真的就是跟碳酸飲料一樣的氣泡量了)

過程中會聽到氣體外洩的聲音,就表示已經罐的差不多了

洩氣的聲音是他們的保護機制,不是瑕疵唷!

  

 

倒到杯子,滿滿的氣泡,逼逼啵啵的~~~開心呀!

 

補充一下附贈的專用寶特瓶

這也是有使用年限的唷!最好遵照使用說明來好好保護它

也盡量不要刮傷或摔傷,會簡短寶特瓶的使用壽命唷

★特別注意★氣泡水都是要打完氣後才能調味喔

 

左邊三罐是我看心情想喝甚麼口味會加到氣泡水中的甜菊糖

分別是莓果、熱帶水果、羅漢果

iherb就能購買到

也可以將蘋果、柑橘、芭樂切丁放到氣泡水中

就看自己的free style愛加甚麼口味就自己來囉

 

家裡如果有愛喝氣泡飲料的孩子,真的要必備一台氣泡機呀!

市面上的飲料不是色素就是一堆看不懂的添加劑,還是自己動手做最安心唷!

各大通路都有販賣,大家可以比價後再下手,鋼瓶使用完,可持空的鋼瓶至恆隆行據點換購新的鋼瓶$550元

或是到蝦皮尋找將舊瓶寄到店家請他填充二氧化碳再寄回的服務!

                 

arrow
arrow

    綺媽咪的戰地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