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1

哺乳期不可或缺的寶物-卵磷脂!!!

將~將~將~~~就是活力MAMA卵磷脂啦!!!

因為第一胎甚麼都不懂,不知道親餵完後還要將剩餘的乳汁排空

結果最有營養也最濃稠的後乳..就這樣住在我的乳房中

兩個禮拜過後,只好跟石頭奶相見

上網搜尋解救辦法,看到了媽咪們分享卵磷脂是解救石頭奶的好幫手!

當然我就不假所思的買來試試看囉!

IMG_9441

  就像圖片看到的一盒有100顆,都是獨立包裝,不像罐裝的怕潮濕變質

主成份:大豆萃取卵磷之1200mg

劑量高,小小一顆就可以很有效果,不像他牌要吞好幾顆...

早上飯前空腹一至兩粒,需要時可以增加為二到四粒

我自己因為要救急,所以三餐各吃兩粒!

第二天就會感覺擠奶很順暢,有硬塊的地方揉一揉就可以擠出來

讓我驚為天人!!!我終於可以跟石頭奶說再見了~~~~

現在每天吃一顆保養,如果吃了比較油膩的東西,也會多增加顆數

避免脂肪又堆積在我的乳腺中

推薦給媽咪們的好物唷!

arrow
arrow

    綺媽咪的戰地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